Ailime

爱丽丝梦游鬼门关:

大家先不要打我!我只是想用莫搞死大王的美颜盛世吸引一下大家的注意力!

原图链接和大佬访谈等会一并发评论里!

重大消息!重大消息!!重大消息!!!

重大消息!重大消息!!重大消息!!!

重大消息!重大消息!!重大消息!!!

(我觉得我可能)挖出来了阿尔达黑书的上古原文啊!

妈呀妈呀急求饱学之士啊!哪位认识会俄语的熟人的求翻造福全世界啊!

有会葡萄牙语的也跪求啊!这破玩意居然有葡语翻译完整版也是要气死人啊!

(疑似)原书全文在这里:

http://lib.ru/TOLKIEN/black-silmarillion.txt

全网最美蘑菇作者意大利大佬个人主页:

https://brunild.deviantart.com

对我们熟悉的各路画阿尔达正剧的大佬的访谈合辑:

https://mirachravaia.deviantart.com/journal/Talks-with-Tolkien-artists-Brunild-494084091

阿尔达黑书,又称黑暗精灵宝钻史的简介,有网友直接说这本书是值得为之从头学俄语来读的存在:

http://www.thefullwiki.org/The_Black_Book_of_Arda

求转求扩求翻译!小的跪下了!没人搭理我就算用翻译器也要哭着啃完啊!


评论

热度(72)